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我爱上他了

18/12 天气:晴

这几天,因为无聊,所以就开始看电视剧。
然后,我忽然发现韩剧《原来是美男》 很好看耶!!
我迷上他们了~
当然,我最爱的还是新禹啊~~ 他超帅,在戏里走的是深情的悲情角色。
啊,好可怜哦...真希望他是男主角~~!! >______<

为什么第二男主角走的都是悲情角色啊?
为什么女主角再被男主角伤害后走进第二男主角的怀抱,然后在男主角一声:回来吧~;就抛下第二男主角走过去? 唉....真不明白~

也对,爱情本来就不是一场交易。
不是那种你付出就会得到回报的那种。

可是,那样我的新禹就很可怜了.....
呵呵,我真的爱死他了~

附上照片:

再来,就是我家的新禹了~XD



很帅吧~呵呵,我的梦中情人呐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