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开学后

13/1 天气:微凉

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的第4天
回到UPM也有一段日子了
应该要收拾心情专心读书了

话说,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排得有点怪
不是一天里太忙,就是一天里太累
因为要赶着去上课,时间紧凑。

基本上所有课程都可以handle,只除了法文:(
老师很喜欢问问题咧,我怕怕咯,尤其是她很喜欢叫我回答>.<

然后就是pertanian...其实我也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要规定我们拿这课,可能学校前身是pertanian的吧~ 唉,那个阿bek老师年纪大了,说话都不清楚,而且上课还很闷。嗯...上他的课会很想睡觉。哈哈

不过,我很喜欢这学期的中文必修课《中国文学史》。徐老师上课很幽默、很有趣呢!
尤其是他说的诗的不好例子,真的是...笑死我了~
想知道吗? 写段给你们看看:

话说写诗要有含蓄美,所以中国作家写诗都写得很抽象,不会用很浅白的词。
所以老师说这些诗是不对的:

-》happy happy成 天使

-》 月亮很亮,很亮;比太阳还亮XD

-》 我想念家,很想念家,一天想3次。

哈哈,真的是笑死我了~ 呵呵。

我想,徐老师已经成为我们大一生最喜欢的老师了~呵呵 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