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随感

我说谎。
我告诉大家我不会想你了,你的一切,我都不会再去理会。
原来 我做不到。
我还是会常常去关注你的一切。
你的面子书、你的部落格、你的一切一切,我都会去看。
很傻很傻,就只为了了解你多一点点...

告诉自己,不能这样下去,你会越沉越深...
可是 脑袋控制不了自己
下一步 我还是按进去了属于你的空间
看着你的照片 然后傻笑 很久很久 我都不肯退出。
我真傻...

不行,我不能这样下去了。
我一定要做到!
我不会再想你...一定不会!!!

2 comments:

  1. 了解你这种心情。可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曾经对某人抱有幻想,现在这成为了我的噩梦一直缠着我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还恶梦咧~ XD
    其实我现在不对他抱有幻想,之前我也纯粹只是单纯的喜欢他~
    不过,如果你喜欢某人,证明他有一方面是吸引着你的,你才会认为他是最好的,然后你才会对他抱有幻想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