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喜欢·迷惑

你若喜欢我,那便趁我的心还未被别人进驻前,抓紧我吧-- 《我们不结婚,好吗?》

是的,我未谈过恋爱。所以,我不知道真正爱一个人的感觉。
有个男生曾问我,如果有个男生要追我,我会怎样?
我答:“那他注定情路坎坷”
那男生又问我:“哦?为何?”
我答:“没那么容易”

男生:“有何难哦?”

这个问题的确考倒了我...是的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
因为,我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所以,我硬着头皮回答他:“每个女生都有一定的‘条件’”

可是,真的是那样吗?

女生要的不过很简单,不过却是所有男人都不愿意给的--真心。

不过,那个男生的问题却困扰了我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小学很喜欢这个小说啊~记得星洲日报的副刊有登,然后我每天都把它剪下来,好怀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