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2011年谢师宴

22/3 天气:晴

18/3 谢师宴 ,主题:《忆心忆意》
我一手策划的节目, 当然少不了我的组员们的帮忙,还有各方面的配合。

那天,真的很忙很忙
没什么吃喝到,唉~~

老师致词后,便是我们的迎宾舞 “舞动奇迹” - 'love like this'
本来没那么紧张的,可是一走出后台,莫名的紧张感出现...
开始还好,可是到后面就真的紧张到忘记舞步了,还一度跳错...
啊!丢脸咯~

然后就一直走进走出,忙上忙下的~好累...

过后的抽奖环节,抽到我了~ 可是没空去拿,只好让美君代替我了...唉~
少了机会跟大家合照...

然后到我们的表演,《时尚之旅》我最喜欢的环节
还好同学们都很合作,节拍也拿捏得很好,呵呵~
学姐说我出来时太有气势了,呵呵~
很开心,我最喜欢那种感觉,早知道我也自己走一份好了XD

这次,拍到的照片不是很多。
明年,我要好好享受。
明年,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。
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