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被压力吞噬

4/3 天气:晴

忙完了新春,接下来的谢师宴真的让我喘不过口气,还加上执委会的小组活动,
让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,只是谢师宴表演的部分已经让我很头痛了,
我真的希望大一生可以好好配合我,我知道大家都很忙,可是我也忙啊~

“雪妮,我可以不要跳舞吗?”
“雪妮,我可以不要走fashion show吗?"

你们的一句句不想表演,真的让我觉得很疲惫。
为什么你们一直推辞呢?
那我还可以要求谁? 难道要让我一个人演完吗?
我自认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,
真的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是特别吞声忍气哀求你们了,
我觉得我没必要这么委屈自己。
你们可以明白我的处境吗?

我知道你们很痛苦,但我呢?
难道我就不痛苦吗? 我也很为难啊!!!!
每个人都不要演,那我还要想什么节目?
干脆什么都不干好了!!!
为了这个谢师宴,我已经很烦了!!
我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再推辞了,真的....我累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