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严重幻想中

最近 我常常在想
如果
我长得白一点
皮肤好一点
身材瘦一点
会不会我就会变成美女一个?? XD
哈哈

不过我知道不可能啦
我是生得黑了点
皮肤是差了点
身材是胖了点
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漂亮
因为这是我妈生给我样子
我要好好爱惜它。

虽然偶尔走街看到美女会自卑了一下
看到帅哥会害羞一下
可是我还是我自己
不要羡慕其他人
我也有我自己的优点
有自信的人是最美的!呵呵

2 comments:

  1. 你胖咩?皮肤不好咩?那我不是要更自卑了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点啦~不像走在街上的辣妹,个个都有小蛮腰~~XD

    不过,你为什么要自卑?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,不需要自卑啊~~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