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母亲节快乐

母亲节,一个充满温馨的日子。
是每个身为子女为自己伟大的妈妈庆祝的日子。

早在母亲节前,我就亲手做好了一张卡片给妈妈。
在当天,就送了给她。
妈妈很惊讶,她没想到我会做卡片给她。(我刚从宿舍回到家)
虽然之前也做过无数次的卡片给妈妈了。哈哈

晚餐。就和家里兄弟姐妹合钱请妈妈吃一顿。
小小的一顿饭,妈妈已经很开心了!

答应自己,等我有经济能力后,我一定一定要带我爸妈吃好的,用好的!
我一定要把他们对我的疼爱一百倍的还给他们!!!
所以,爸妈,你们一定一定要长命百岁,那样我才可以孝顺你们多点哦。^^

附上照片:
我亲手制作的卡片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