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拷贝猫

最近,我的生活出现了一只猫。

这只猫很幽默,很可爱,常常会令我笑开怀。
可是,这只猫儿就偏爱拷贝我写的话,写的字。
没关系,难得我写的东西有人喜欢,就由得它咯。
然后,我替它取了个外号:拷贝猫(copycat)
呵呵。

我想,我应该会讨厌它的。因为我讨厌猫。
可是这只猫儿很厉害,能言善辩,脑筋转的挺快的。
虽然偶尔会欺负我,可是它还蛮厉害的。哈哈
所以,我没办法讨厌它。

而且啊,除了我家人外,没人说过我的名字好听。
这只猫儿问了我的名字后,然后告诉我:你的名字好听叻,不要不习惯这个名字。
然后,我开始慢慢喜欢我的名字。(没办法了,我的名字已经跟随我20多年了XD)

而且,这只猫儿在去khusus前,在网上聊天被我欺负后,会无可奈何地说:我当然会想念你的。哈哈,因为没有人比你脸皮更厚了。哈哈,开心吗?
真会让人喷饭啊~~哈哈哈

无可否认,这只猫的出现,真的增加了我生活的色彩。
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