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第1学期就这样过了

光阴似箭,我在不知不觉里完成了我在UPM的第一学年的一个sem。回想起来,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完成了1个学期。哈哈


在大学里,我认识几个很好的朋友。真的很出乎意料。我没想到在短短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占据了对方心里的一个角落了。现在放假了,常常会想念她们。唉...还好现在科学发达,我们还可以靠facebook聊天来联系感情。呵呵


在大学的日子,我最喜欢orientation week 的日子,那段日子虽然很辛苦,可是却是我最放松,最无忧无虑的日子。过了orientation week后,才发现大学生活真的很忙很忙,完全超乎我的想象。因为印象中大学生活应该是很轻松的,原来电视剧里的情节都是骗人的。真过分,欺骗了我们纯真的感情~哈哈XD


在这个学期,学到蛮多的东西。可是,我才发现自己并非想象中那么的热爱华文文学。虽然,它是真的很不错,我们可以读到现代作家的文章,有些真的是蛮有意思的,例如赵树理的《小二黑结婚》。张爱玲《倾城之恋》及苏青的散文。我很喜欢。


其次,我学到了独立。虽然平时我已经算很独立了。可是来到这里后,没有妈妈在,很多事情都得自己做了:洗衣服啦,照顾自己等。


其实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一群中文组的美女们,还有两个不帅的帅哥以及其他系的朋友。呵呵,他们各有各的特色,各有各的专长及优点。在这方面,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。


嗯,下学期好好加油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