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Oops! 我完蛋了 T.T

这个星期是final exam 啊~ 可是我还是懒懒散散的,把之前答应妈妈的诺言都抛之脑后了...
在大考前,我们有一个星期study week。说得好听点,是拿来温习;可是我都用在吃、喝、玩、乐上....呵呵,名副其实的堕落周啊~

之前还打算study week我一定一定要温习,哪里知道...我一放假就打包行李,然后拍拍屁股回家去了~ 读书? 哈哈,早就抛向九重天了! 哪里还记得 XD
之前答应桂琳的事也忘了,记得我还一脸认真的说:如果我没早回来就是乌龟~~~结果,我真的死赖在家里不回来啊!!! 对不起哦,原谅我吧,小桂子~ 我宁愿变乌龟也不愿回来宿舍这里受罪啊~ 哈哈

就是这样,study week 我没温习,在家也只随便翻几下看~ 我有想过要认真读,可是当我打开书本时,看到一大推字,头就开始隐隐作痛了...再加上身边有个小瓜在骚扰我,我决定放弃,听天由命了~ 唉.... 愿主保佑啊!!!


哒哒哒,8/11终于到了,我信心满满的走进课室准备受死。(哈哈,准备壮烈牺牲) 其实之前我们都有得到tips,结果就真的死背死读tips上的内容,可能是上天惩罚我这个懒人吧,结果tips写的都没出,我就这样被送上刑台了....T____T

套judy的话:“ i met an devil smile on my paper" XD

下午考french, 结果也是死翘翘。 我想老师改我的考卷会哭笑不得吧?!他问东我答西的,自己想到都好笑咯~哈哈

这个是another devil....

9/11,考BMT。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我踏着视死如归的脚步走进考场。不负众望,我也是壮烈牺牲了。说起来还真气人,被BMT老师骗了,说没出perkamusan,哪里知道一翻开考卷就看到一大推关于perkamusan的问题,真的是....晕!! @.@

唉...希望星期五的华文不会太难吧~否则我就跟大家say bye bye 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