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茨厂街,疯狂的一天

前几天和碧玲她们聊天,说着说着,忽然聊到我妹去拜文昌君祈求考试顺利,过后我们也决定去茨厂街的庙拜拜,保佑我们final exam可以过关(哈,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抱佛脚啦~XD),顺便问下感情姻缘。

14/11,就在碧玲她们考完试后的那个下午,我们4位亭亭玉立的中文组美女(还真敢说XP)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啦~ 嘿嘿。去到那里后,我们先去解决肚子,然后开始逛逛。哎,那时我们好像忘记了来的目的了,呵呵。逛啊逛,逛啊逛,我们才想起我们不是来逛街的,才马上出发去找那个传说中的那间隐藏起来的庙(哈哈,你还真以为是拍电视剧啊?还给我传说中的XD)。

经过几番波折,我们终于找到它了,哎~之前我们绕了几个圈圈,(还不都是我的那个说话不说清楚的妹妹害的!)问了一个看起来很凶的安蒂才找到,就在她店的隔几间就是了。⊙﹏⊙汗~~~~ 哈哈,原来我们早就找到了。

进去后,不外是要拜拜先,所谓:入庙拜神,入屋叫人嘛~哈哈 ,然后judy就拿起签筒开始摇签,希望能问问学业运等的。当然,我们几个待嫁的姑娘们也顺便求支姻缘签啦~呵呵。

不过,我求回来的签都很不错,呵呵~满意满意!

完成任务后,我们就去庙对面的popular逛逛,看有什么新书。最后,没买到想要的书,不过也买了一本平旦漫画。

回去之前,我们去了麦记吃晚餐。在吃着薯条的当儿,有个帅哥经过,碧玲说:“你的薯条不用蘸酱也会变红色,因为你会流鼻血。” 哈哈~ 很搞笑咯... 当然,自恋的我们也不忘拍几张照片留恋啦~呵呵。

在回去学校的巴士上,我和碧玲就一起看那本刚买的平旦漫画,笑了整一个多小时,哇~ 嘴巴好累啊,好像快脱臼了~XD

在快到的时候,我们忘记按铃了,那个可恶的司机就载我们到KMR那里。过份,然后他开车走人,留下我们这几个美女冒雨走回宿舍去。可恶!! (其实是我们的错啦)

在寂静的夜里,我们冒着冷风走回宿舍,过了一个凄美但又疯狂的一天。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