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回到家后的第7天

家,是永远的避风港。这句话说得真没错,我回到家后还真的无所事事。之前在宿舍每天在做的事都不用做了,每天舒舒服服地在goyang kaki ,日子还真写意。哈哈

可是这种感觉过了几天后就完全消失了。我不喜欢这种感觉。理论上来说我应该是要找part time job。可是我不知道要从哪里找起,也不知道该从何问起,交通永远是我的最大问题。唉....o(╯□╰)o 问了几个朋友,是有工作介绍给我,可是那里的工钱实在是...而且工作量蛮多的,想了想,还是觉得不值得,所以这件事还是算了。等哪天我真的缺钱时才去吧~ 

前几天我认真地思考自己的过去,才发现自己好像没有做过一件令自己满意的事,没有为自己付过责任,实在太不应该了...所以我为自己规划了我在大学3年里的生活与理想,希望自己可以为自己的人生付上责任。 
 
所以,在接下来的日子,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。

AZA AZA FIGHTING!! 为我的未来加油~ 耶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